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番外——谷毛毛OS日记(8)下

很抱歉,这个下拖了这么多天才出来。这些天这是rio心累呀,曾经立下的豪言一定不会坑如今看来会是分分钟打脸的节奏,毕竟正文中那么对R队队员的身影,如今这一场闹剧,真的是写不下去了正文了!

所以近期的主要目标更晚这个 谷毛毛从day0到day99这100天的追爱兼虐狗历程。毕竟这段时间是纯白的,出场的只有白队五人!至于后续我只能说到时候看了!

SBTY,生生搅浑了我已古井微澜的心境,本来都已经接受了到不得不缺席的x-fire,你整这一出!!!但是还在坚持投票,虽然似乎已成定局,但是总是期望奇迹,是不是我们坚持到底,就还有一线希望。加油!!


Day 42 (周三)

前一天成功调戏到伍嘉成的后果就是某个害羞了的人完全对谷嘉诚绕道走。谷嘉诚倒也不着急,安安稳稳的接住扑上来的郭子凡,拎到一边放好,再对着紧跟而来的赵磊点点头,拎着他们走到了排练室一角的健身器材旁。

 

“子凡你急看着办就好了,应该都会用,”谷嘉诚指了指各式的哑铃示意郭子凡随便,自己就在矮凳上坐下捡了个哑铃开始练,“至于磊哥,你得先让我知道你是个什么情况吧。”

 

看着谷嘉诚和郭子凡因为穿着背心漏出来的线条分明的胳膊,赵磊有点不自信的比划了两下自己的胳膊,真的是太细了,左右看看,正好看到了正好奇地打量着这边的伍嘉成,连忙招招手,“嘉成哥,过来过来。”

 

“什么?”伍嘉成连忙走过来光明正大的看一看谷嘉诚能搞出什么名堂来。

 

“很简单的,就像一般去健身房都会先测一下体脂含量一样,”谷嘉诚放下哑铃,拍了拍刚刚自己做的长凳示意赵磊坐下,“我们就简单看一下,来磊哥,平躺。”

 

赵磊看看就在一边站着的伍嘉成放心的躺了下去,谷嘉诚把一只手敷在赵磊的腹部,“用力,卷腹。”又用同样的方法按了一下背部、胳膊等部位,给赵磊提了些建议。

 

“哇,看起来很专业呀。”伍嘉成顿时忘了之前的事,一脸好奇的凑在旁边。

 

“要试试吗?”谷嘉诚拍了拍长凳,伍嘉成没有多想就躺了上去,于是谷嘉诚名正言顺的捏了捏伍嘉成的身体。

 

伍嘉成有点紧张只顾张着嘴不停的说,“其实我之前有练过的,真的有哦,但我大约是那种不适合长肌肉的人,一停下就没了。而且而且,最近都比较忙,所以没有锻炼,而且……”终于伍嘉成觉得某人的手似乎在自己身上停留的时间有点长,尤其是手,敷在自己的小腹上之后就没有动过,“老谷?”

 

谷嘉诚正对着伍嘉成手舞足蹈导致上衣上滑露出来的一小节肚皮发呆呢,一瞬间智商不在线,“嘉成,你连肚皮都这么黑呀。”

 

“谷嘉诚!”瞬间超额完成一个仰卧起坐的伍嘉成用脑门狠狠的撞在了谷嘉诚的额头上,看着揉着头的谷嘉诚昂首挺胸得说了句“活该”然后大步离开。

 

“怎么了,老谷惹你了。”听到伍嘉成吼声的韩沐伯转头打量了一下伍嘉成,发现后者脑门红红的,“哎呦,这是撞哪了?”

 

“没事啦,沐伯,”伍嘉成连忙捂着自己的额头,“走啦走啦,排练了。”

 

谷嘉诚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带着迷之微笑继续举哑铃,身旁的郭子凡用丝毫不担心被听到的音量跟赵磊说话,“磊哥,你说今天老谷是不是没带智商出门呀,怎么能瞬间就把嘉成哥给惹毛了呢。”

 

“懂什么,”自己也在反省的谷嘉诚摆摆手,“这叫情趣,没看见之后嘉成直接扑我脸上了吗?”

 

“扑你脸上?”郭子凡翻了一个翻出天际的白眼,也是为谷嘉诚这种自圆其说的能力醉了,“你的脸把嘉成哥的脑门都撞红了,老谷,你的脸皮真是rio厚呀!”

 

“要想追到喜欢的人,不外乎要胆大心细脸皮厚。”谷嘉诚理直气壮的回答,顺便看了一眼赵磊,“你说有道理吧,磊哥。”

 

“你,”赵磊噎了一下,看着一脸好奇盯着自己的郭子凡,“子凡不要听老谷胡说八道,整天上网查这些个有的没的的。”

 

留出郭子凡练舞,赵磊健身的时间,谷嘉诚的补习小课堂终于名正言顺的撑到可以和韩沐伯一起收工了。谷嘉诚连忙转着钥匙问有没有谁要搭自己的车回去,伍嘉成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谷嘉诚直接坐到了韩沐伯的副驾驶座上,还不忘探出头来招呼赵磊和郭子凡上车。

 

郭子凡撞了一下谷嘉诚的肩膀说了句自求多福,就跟着赵磊上车了,留下谷嘉诚站在夜晚的寒风中,画个圈圈诅咒韩沐伯的车明天坏掉。

 

Day 43 (周四)

韩沐伯的车没有如谷嘉诚所愿坏掉了,但是被借出去了,工作室的一位员工家里出了急事,又不是太远,韩沐伯二话没说让他开着自己的车回家了。谷嘉诚欢乐的扒着饭,除非伍嘉成想拖着两个孩子大晚上的在街上打车,就只能搭自己的车回去了。

 

“郭子凡,”韩沐伯停下筷子,从纸袋子里拿出来一个北极熊的玩偶,“给。”

 

“哇!”郭子凡的嘴一下张成了O型,连忙在自己衣服上擦擦手,嫌不干净又在赵磊的衣服上擦擦手,才开心的接过来,“这么可爱的小宝贝,你是谁的啦?”

 

一向洁癖严重的赵磊面对在自己身上乱蹭爪子的郭子凡只是温柔的笑了笑,更何况郭子凡笑了,干净的像个小天使,“大伯就知道宠子凡。”

 

“补上的,”韩沐伯看着得意的郭子凡也开心了不少,“不过我这也是借花献佛,别人送的,我一个大男人要它也没有什么用。”

 

“凡凡开心啦,”伍嘉成伸手点了一下郭子凡的脑门,“吃完饭再玩啦,小心把菜汁沾到。”

 

“嗯嗯!”郭子凡左右看看,附近能找到的最干净的地方,伸手绕到赵磊身后,把小熊塞到了赵磊背后的帽兜里,然后冲着赵磊做了个拜托拜托的手势,赵磊无奈的推了郭子凡一下,还是点了点头,郭子凡顿时又开心的注意力转移到满桌的好菜上了。

 

谷嘉诚看着和和美美的一桌人又一次心塞ing,“子凡,都大男生了,怎么还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

 

“大男生就不能喜欢可爱的东西了吗?”出人意料的,伍嘉成先答得话,“谁规定的?”

 

谷嘉诚顿时有点方。

 

“嘉成哥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赵磊默默的上线解救,“小动物,小朋友,但凡是可爱的,嘉成哥都毫无抵抗力。”

 

“就是就是,”郭子凡跟着点头,“话说当年嘉成哥就是被小小的可爱的我萌翻了,才要带着我的,哎,没办法。”

 

“郭子凡,我的妈呀,”韩沐伯无语的摇了摇头,“你才跟着老谷几天呀,脸呢?节操呢?下限呢?”

 

谷嘉诚默默表示,我的爱子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终于等到可以收工,谷嘉诚兴冲冲的把车开过来,韩沐伯走过来,理所当然的拉开副驾驶位置的车门坐了进来,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冲盯着自己的谷嘉诚说话,“干嘛,老谷,这么盯着我做什么?”

 

“没事,”谷嘉诚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回头看了一眼,“都坐好了吗。”

 

“OK啦。”伍嘉成欢快的回答,他坐在后排的中间,赵磊、郭子凡一人一边,已经系好安全带了,伍嘉成倒是没系,向前趴着扒着副驾驶位的座椅跟韩沐伯说话。

 

谷嘉诚看着愉快的聊天还时不时有些肢体接触(其实只是说话过程中正常的拍打)的两人气闷的看看左右,想要找一下队友。郭子凡抱着韩沐伯送给他的北极熊爱不释手,现在正在卯足了劲给他想名字呢,而赵磊则是从伍嘉成身后把身子探到了郭子凡那边跟他一起讨论。谷嘉诚从后视镜里盯了一会拿着北极熊感慨着自己的一群变节队友。

 

Day 44 (周五)

谷嘉诚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叫来秘书,让她去玩具商店,把他们家最大的毛绒玩具买回来。看着拿着身材纤细的美女抱着一个据说有1.8身高的大熊走进来的时候,谷嘉诚有那么一秒钟的冲动想要给她加薪。

 

果然一拿出来,郭子凡的眼睛就直了,抱着它一个劲的喊大宝贝就不撒手了。

 

“老谷?”伍嘉成看了看,这么大的毛绒玩具应该不便宜。

 

“公司送的,其他人都不要,我就拿回来了。”谷嘉诚一般正经的撒谎。

 

“这么大?”韩沐伯感叹了一下。

 

“我们公司比较大。”谷嘉诚脑子一抽接了一句,抬头时韩沐伯已是不想再谈脸。

 

于是到了晚上回家的时候,1.8米的巨熊占了一个位置,谷嘉诚的车只能再搭三个人了,韩沐伯挥挥手示意自己走就可以,一路嘱咐谷嘉诚一定要把人送到家再走。默默吐槽了一下韩沐伯的唠叨,谷嘉诚还是一路把人送到了楼下,然后送上了楼才回家。

 

Day 45 -46 (周六、日)

看着又一次自觉自愿的出现在自己的甜品店周末打工的谷嘉诚,伍嘉成觉得要谈一谈了。他对于一些事情只是反应慢,而不是完全不开窍。这些日子一来谷嘉诚的行为实在是太明显,明显到连店里的小妹都开始打趣自己这是店里要多一个老板的节奏吗。

 

说干就干,伍嘉成趁着开店前的准备时间把谷嘉诚堵在了准备间里,把门一关,把手一盘,准备进行一场严肃又认真的谈话。

 

“嘉成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谷嘉诚随意靠在置物架上,“人家会以为老板要潜规则我呢。”

 

“你……你,”伍嘉成一着急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你不要胡说八道,我叫你来是要,嗯,是要跟你谈一下你最近的表现的。”

 

“最近的表现?”谷嘉诚勾了一下嘴角,“我最近的表现你还满意吗?”

 

“什么呀!”伍嘉成顿时被急的红了脸,“你,你,你什么意思呀。”

 

“你觉得我什么意思?”谷嘉诚直起身子,准备间里的空间本来就不大,两步之内就把伍嘉成逼到了另一个置物架上。

 

“你,你干嘛!”伍嘉成下意识的双手交叉护在胸前,然后感觉不对,连忙放下来,面对步步逼近的谷嘉诚只好侧过头躲开他的脸。

 

“我不信你不懂我是什么意思。”谷嘉诚盯着近在咫尺的脖子,非常有欲望在上面种下几颗小草莓。

 

“你每天胡说八道的,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开玩笑。”伍嘉成低下头,有点委屈的捏着自己的手指。

 

“嘉成,”谷嘉诚用手指挑起伍嘉成的下巴,“看着我,我喜欢你,这不是开玩笑的。”

 

伍嘉成近距离的盯着谷嘉诚的脸,眼角下的泪痣似乎活了一样吸引着自己的目光,神使鬼差的伍嘉成应了一声“哦。”

 

“哦?”虽然这个字基本就是自己的口头禅,谷嘉诚此刻也是要抓狂的节奏,“哦,是答应了的意思吗?”

 

伍嘉成转过脸,红彤彤的不肯去看谷嘉诚。

 

谷嘉诚立刻毫不客气得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单手抚摸着伍嘉成颈部的皮肤,凑上了头,叼起一小块皮肤细细得用牙碾着,却一把被伍嘉成推开,“要死啦,你弄在脖子上,过会让磊磊和凡凡看到怎么办。”

 

“看到又怎么样?”谷嘉诚抓到了伍嘉成的言外之意,“你不打算告诉他们?”

 

“凡凡和磊磊还小,万一……”伍嘉成有点心虚的看了一眼谷嘉诚,“他们其实都挺喜欢你的,要是我们那个,他们会伤心的。”

 

“我们不会分手。”谷嘉诚替伍嘉成说出了他不敢说出口的那个。

 

“老谷。”伍嘉成抓着谷嘉诚的胳膊晃了晃。当看着伍嘉成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谷嘉诚就知道自己完蛋了,这样一个人,这样的眼神,不管他说什么自己都会答应吧。

 

“听你的,暂时,”谷嘉诚伸手把人抱到怀里,“我终究会让你底气十足的告诉所有人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17)
热度(77)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