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似是故人来_更前废话

lo主又来开新坑了,请原谅上一篇的一百天眼看就要完结了卡在了那里,实在是被分房的消息雷得里焦外嫩,SBTY,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是要将鸳鸯锅进行到底?你爱捧谁捧谁,干嘛非要傍上白队少年!这一路的恶心真是没完了,可我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纯白成了信仰!

 

每每我要憋大招的时候SBTY就要来添堵,就像上篇文中大伯的微博梗,那么样的惊天巨糖就因为晚了一天就被那个鬼投票生生的噎了回去,待心情平复再找不会当时的悸动。这个一百天的番外也是,又被生生哽住!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新文马上上线!

 

先介绍一下CP:嘉偶天成,磊落不凡,还有还有被 @诗酒趁年华 安利到的1228line,韩白。And白公子是唯一会出现的那个队里的人了,最初灵感来源于一首歌,梅艳芳的《似是故人来》,于是在我还没想好名字之前,新文的名字就是这个啦~


评论(14)
热度(19)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