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昼夜交替-17

乱世巨星

所有文的目录   

又一次体会到了文写了一半一下子被噎住的感觉,难受!!

上一次被噎住的时候写不出来野蛮生长和十七岁的女生,明明是最喜欢的两首合唱。我不是什么专业写手所以也没有专业素养,所以没有强迫自己写下去。然后取关了少年,以期不要再时不时的影响情绪,从而影响更文。

这一次大概就只是这小情绪吧,又看到类似希望9人团队越来越好,像一家人的感觉的帖子。理智说,大概是吧,四人无望,只能寄希望于九人了;至于同事之间,难道要针锋相对的相处吗?道理都懂,可是被噎得难受,想吐。

记得当时一阵大家在讨论艺人高薪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抽中的立场所以我是赞同的。毕竟属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所谓偶像,必定是有一定的,就像在日本传统艺术中默认演员不是一样的人一样,每人所追的偶像大体有着些自己的希冀在里头。至于我自己追的,大约是那种生活本邋遢,ta却能一再提醒我人生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我幸运得在05年打开了电视,看了超级女声。

至于这次的情绪也对自己进行了反省,反省的结果是我想我追的不是佳偶天成,不是磊落不凡,也不是那明明是民意却被践踏的x-fire。我想追的是一个没有官宣,没有认证,只在平面媒体中存在了四周,却燃烧了去年冬天还依旧温暖着这个冬天的偶像男团――春春伊嘉凡沐磊!

所以有了这篇文,有了从动笔时就想好的结局。想要文中五人在多年后终于可以以一个团队的名义送上属于他们的巡回演唱会;想要文中的他们可以每一场都有一首他们15年一起唱过歌。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像《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那首歌中女人一样,带着这些年来的自己追足每一场,然后像初见那年年纪的女孩一样哭成傻逼。可以在路人问只是感觉还好有必要这么疯狂的时候有底气说,时间太健忘,没有你们看来的疯狂,哪来的我们的有生之年!

总之废话了这么多的中心思想就是被哽到的我有些不下去了,于是偷偷咨询了一位一直鼓励我更文的小伙伴,她只是淡定的说你的文你做主,不负初心就好。

既然开了文,跪着也要写完。为了不继续影响心情在lofter上进行了无差别取关,所以大家也是取关随意哈😊

前面埋了伏笔,今天又用了这个题目,就写写在这篇文中会有的《乱世巨星》吧。

(时间转转……)

已经是MR.WHITE巡演的最后一场了,120分钟的时间将到,舞台又一次暗了下来,火爆的现场观众们也静了下来,等着最后的结束曲。

现场的LED屏亮了起来,俨然是这个场地上录制的影像,五个人穿着排练时候的衣服。

“嗯,谢谢大家今天来到这里,”站在中间的伍嘉成鞠躬挥挥手,“也谢谢大家这么些年来的支持!”

左手边的郭子凡和赵磊以及右手边的谷嘉诚和韩沐伯一起鞠躬点头,“嗯,谢谢大家!”

“我想说除了感谢大家的陪伴之外,还想特别感谢一个人,”伍嘉成咳了一下,“她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一直以来的良师益友,所以”

五个人一起鞠了个躬,“谢谢掌门人”“谢谢春春姐”

“今天我们五个人自我评价一下,”伍嘉成指了指其他四个人,“你们觉得我们有做到春春姐对我们的期许吗?”

“我觉得差不多,”在其他人都认真思考的时候谷嘉诚点点头,“百分之八十吧!”

“什么叫差不多!”“做到就是做到,没有就是没有”“百分之八十什么鬼”“老谷你好好说话可以吗?”谷嘉诚遭到一致声讨。

“就是可能还没到尽善尽美,但我们在向这个方向努力,”韩沐伯搂着谷嘉诚的肩膀望向另外三位“对吧?”

“嗯!”伍嘉成点点头,“不屈服!”

“不媚俗!”谷嘉诚挺直了背。

“向着阳光!”赵磊泯着嘴微笑。

“野蛮生长!”郭子凡挥舞了一下手臂。

“……”韩沐伯继续点头。

“沐伯你继续说呀,光点头干什么!”伍嘉成隔着谷嘉诚去拍韩沐伯的手臂。

“不是,”韩沐伯连忙解释,“你们都说完了。”

“哪有!”“明明还有一句!”“就那句呀!”“就那句!”说话间现场有隐约的军鼓声零散响起。

“乱世巨星!”韩沐伯终于说出了口。

现场的军鼓声由远及近,由疏到密!舞台角落里的演员们奋力的敲打着。矩阵再起,屏幕拉开,五个人一起走出。

竹马少年,并肩为王,当之无愧,乱世巨星!

我想我会等到那一天!

ps:没什么内容,不占tag了。下一更就是年后开始拍那个中二狗血剧了,就酱。

评论(6)
热度(33)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