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昼夜交替――记梗篇

所有文的目录   

嗯嗯,自从终于写完比赛十二场想象力就开始放飞了呢,脑洞哗哗的开,先占个tag记录下省得忘了。

1.美帝is rio?
三十岁的谷嘉诚凭借一部现代版的基督山伯爵问鼎国际影帝。影片中他从黑道世家私生子转身为华尔街之狼,一路以来父子离心,兄弟阋墙,夫妻反目,亲信倒戈都没有阻挡他的脚步,他说早已把心埋葬,年少时眼角眉稍的青涩未及结果就被他亲手扼杀,而这个剧中出场仅五分钟就被杀死的少年情怀由伍嘉成出演。

颁奖礼上,说完获奖感言手拿奖杯的谷嘉诚一把捞住身边的伍嘉成吻了下去。身边的三个‘吃瓜群众’侧目了,全场观众震惊了,大洋彼岸隔着时差追直播的粉丝们沸腾了。虽然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转发接吻视屏带电影tag并留言‘戏中所有的刀子戏外砂糖来安慰’,但是但是,求前线报道,手动@凡沐磊,到底是真的么?是真的吧?

2.石子is rio?

一个新晋视帝,一个乐坛新人王,同场参加某慈善晚会的直播,游戏环节抽中纸条共舞一曲!在主持人的起哄下两人合作了一支舞,《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好事群众经过深扒发现是对里程碑式美剧《queer as folks》第一季最后JB那场舞的完美复制。之后赵磊本色客串郭子凡主演的美剧收视率破纪录,郭子凡担当的赵磊新曲mv占据销量排行榜首位数周。

就在这赤裸裸的营销旗帜下默默聚集了大量cp粉,看那默契的配合,看那完美的身高差,求摁头!手动@中华三鲜,小朋友们这样你们知道吗?

3.世界欠我姐姐一个全能助理

贺岁片《心程》的火爆在娱乐圈刷出了一组新CP

从小患有心脏病的焉栩嘉有个上搞得定父母,下养得起弟弟职业女强人型的姐姐,著名心理咨询师,说话拿秒表计时收费预约名单还排到多年以后的那种。

姐姐有一个劝得了架,打得了人,赚得了钱还会照顾人的助理韩沐伯。

生死关头焉栩嘉得到了新的心脏却意外接收到前几任‘用户’的人生图景,于是在弟控姐姐的保护下开始了作作更健康的旅途。本来一个姐弟情深的情节,硬是被看出些别样来。

体检不过关又想当刑警的焉栩嘉被韩沐伯上下一通活动硬塞到了金牌神探谷嘉诚手下做实习生。

被想做甜品师的焉栩嘉上错点单,打了盘子的伍嘉成淡定的听着厨房传来的不明爆破声,通知韩沐伯,这次要赔一个厨房了。

信誓旦旦要做战地记者的焉栩嘉拎着行李跟着郭子凡上了飞机,开着悍马奔驰在沙漠上的韩沐伯被晕车的春春姐吐了一身。

眼看实习期到却还一篇文章都没到发表标准的菜鸟焉栩嘉第二天笑嘻嘻递给主编赵磊大人一本杂志,被韩沐伯收购了51%股份的小杂志社,焉栩嘉想发表几篇就发表几篇!

看得一群观众纷纷拍案,尼玛,这不是三次元版的黑执事嘛!这样的塞巴斯蒂安酱给我来一打好不好!

暂时就这三个,嗯,就酱,到时候先写哪个看情况吧

评论(26)
热度(48)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