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番外记梗篇之石子is rio?

所有文的目录   

提要:一个新晋视帝,一个乐坛新人王,同场参加某慈善晚会的直播,游戏环节抽中纸条共舞一曲!在主持人的起哄下两人合作了一支舞,《save the lastdance for me》。好事群众经过深扒发现是对里程碑式美剧《queer as folks》第一季最后JB那场舞的完美复制。之后赵磊本色客串郭子凡主演的美剧收视率破纪录,郭子凡担当的赵磊新曲mv占据销量排行榜首位数周。

 

就在这赤裸裸的营销旗帜下默默聚集了大量cp粉,看那默契的配合,看那完美的身高差,求摁头!手动@中华三鲜,小朋友们这样你们知道吗?

 

 

——————正文——————

 

(接上篇)

 

一大清早刚从韩沐伯那贵死人的床单上爬起来,磊哥的爱心早餐还没吃到一半,郭子凡就接到了片场助理打来的电话。

 

“磊哥~~”郭子凡套上一件衬衫光着脚就冲了出去,之间扑到了正在做平板支撑的赵磊背上,“磊哥,我又要加练了。”

 

“嗯?”赵磊干脆就地一滚,跟郭子凡一起躺在地毯上,单手支着头看着郭子凡。

 

“我的助理,”郭子凡晃晃手机,“说下下周的那集,我要跳tango,还是那种西班牙tango,到时候我跟搭档的嘉宾要有一个三分钟半的一镜到底。”

 

“所以我们的郭舞王要去学tango了?”赵磊刮刮郭子凡的鼻子。

 

“哼,只是解锁我的新技能而已,”郭子凡瘪瘪嘴,不知道该怎么跟赵磊解释西班牙tango是两个男人跳得,最后还是选择了傲娇到底,翻身爬起来,“我是担心不管到时候搭档是谁,希望他跟的上我的节奏,不要托我后腿才好。”

 

看着郭子凡冲进浴室去洗漱换衣,赵磊掏出了手机,上面是韩沐伯刚刚发来的自己要去学tango的日程,还有一段经典的西班牙tango视频。赵磊笑着摸摸嘴唇,发了条短信,“谢谢大伯。”

 

所以当郭子凡盐着一张脸走进舞蹈教室的时候,就看见了正在热身的赵磊,黑色的高腰阔腿裤,红色的深V衬衫,虽然郭子凡经常吼着本宝宝两米八,但这个时候,赵磊是两米八的大长腿好不好,看着赵磊对着自己露齿一笑,郭子凡心跳不由加速了几下。

 

“磊……磊哥?”郭子凡眼睛很不由自主的朝着赵磊的深V就看了下去,该死的赵磊,谁叫你露这么多,哎呀呀,皮肤怎么还能这么好,这么白。

 

“子凡,”赵磊很适时的抓住郭子凡眼看就要伸下去的手,“擦擦口水。”

 

“嗯?”郭子凡胡乱摸了两下才知道赵磊又在逗自己呢,“对了,磊哥,你怎么在这?”

 

“我是tango那一集的串场嘉宾呀,外加你的tango搭档。”赵磊得意的转了个圈。

 

“唉?可是,可是……”郭子凡眨眨眼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头晕怎么办。

 

“子凡,我会努力不拖你后腿的,”赵磊一般正经的保证,然后弯了一下腰凑到郭子凡耳边,“至于节奏吗,我们俩一向很合拍的,对吧。”

 

“赵磊!”郭子凡跳了起来,掐着脖子开始乱晃,“说过了,不许随便撩我啦!”

 

(TBD)

 

本来想着连着四篇一起更新,怎么也要来个刷屏的,又一次没完成,满打满算两篇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加油。


评论(6)
热度(32)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