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昼夜交替——番外之磊凡(1)

所有文的目录   

番外——生日礼物

今天一开lofter就被漫天的糖甜到不行,相比起嘉成兄弟的日常全是糖,磊凡也有哦~~呵呵,为此先码了一片短小的番外,对应正文中磊哥答应老谷18岁之后再向子凡表明心迹,然而老谷没料到的是由此,磊哥在18岁做到了老谷28岁还没做到的事情。

 

现在这解释一下本文的时间线:(在番外人生若只初相见中也有提及)

2015年开始比赛,16年年初取得胜利,16年年中被迫成立X-玖,16年年底抄袭事件被曝光终于回归X-fire,韩沐伯按家里意愿赴美发展生意

2017年中-2021,赵磊郭子凡大学期间,四人虽是组合但除了假期几乎无共同活动节目。

2021年底TY偷拍艺人隐私事件发酵,X-FIRE十年解约,条件之后五年不能出现在DL娱乐圈,四人赴美跟韩沐伯汇合,在韩沐伯的娱乐公司支持下,四人各自发展。

2026年杀回DL娱乐圈

2027年五人再一次成团Mr.White

2028-2029全球巡回演唱会“1314,兄弟一场”,五个人的第一场同台表演。

 

就酱,现在时间转到2017.01.01

 

“磊哥磊哥。”刚从补习学校回来的郭子凡一进门就看见了在整理行李的赵磊,昨晚刚刚赶完一个通告,一大早就被叫醒去补习班,毕竟马上就要面临高考,半点都松懈不得。

 

“子凡,你回来了。”也是刚从补习班下课的赵磊正蹲在地上整理昨天来不及收拾的东西。

 

“磊哥生日快乐。”郭子凡拿出藏在背后的小蛋糕,“哒哒~~”

 

“谢谢子凡。”赵磊站起来,一手接过蛋糕,一手捏捏郭子凡的脸蛋,“哇,有子凡最喜欢的紫薯蛋糕吃。”

 

“嗯,”郭子凡瞥了一眼小蛋糕,知道赵磊实在迁就自己,毕竟平时都那么自律的人,怎么可能跟自己一样喜欢小蛋糕呢,“磊哥你不喜欢也没关系,说,喜欢什么,我给你买。”

 

“子凡给的我都喜欢。”赵磊捧着小蛋糕冲着郭子凡眨眨眼。

 

“哎呀呀,磊哥,你又撩我。”郭子凡捧着脸,“说啦说啦,你生日,想要什么都可以。”

 

“想要什么都可以吗?”赵磊心里一动,小心的望着郭子凡。

 

“那是当然,”郭子凡拍拍胸膛,“不过磊哥也不要狮子大开口呀,我的荷包经不起大放血。”

 

“我想要……”赵磊脸红了一下,还是鼓起了勇气,“我想要郭子凡也喜欢我。”

 

“啊?”正摸着自己钱包演得起劲的郭子凡愣住了,半仰着头看着赵磊。

 

“我说,”赵磊盯着郭子凡亮晶晶的眼睛,红嘟嘟的嘴唇努力控制着自己,终于还是闭着眼又说了一遍,“我说我喜欢郭子凡,很喜欢的那种,所以我想要郭子凡也可以喜欢我。”

 

赵磊紧紧的闭着眼,等着不知道是什么的未来,或许郭子凡会诧异,或许郭子凡会厌恶,或许……赵磊感觉到自己的嘴唇上一片温热,然后伴着一喷还有着小蛋糕甜味的呼吸又离开了。

 

“哎?”赵磊睁开了眼,看着眼前同样脸红的郭子凡,后者似乎说了什么,但自己大脑完全不反应了,什么都听不懂,“子凡,你说什么?”

 

“我说,”郭子凡干脆伸手把赵磊的脑袋往下一勾,然后用力的嘴唇贴到了赵磊的嘴巴上,“你的愿望实现了。”

 

“子……子凡?”赵磊有点不敢相信的抓着郭子凡的肩膀,“你,你,你。”

 

“你什么你呀,”郭子凡也脸红了,推了赵磊一把,“怎么现在才告白呀,我等得花都快谢了。”

 

“你,你知道?”赵磊好容易不那么结巴了。

 

“哼,当然知道,”郭子凡给了赵磊一个骄傲的后脑勺,“小爷我谁呀,又不是嘉成哥,笨死了。”

 

“子凡,”赵磊从背后一把抱住了郭子凡,抱了好一会才开口,“子凡,谢谢你,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18岁生日礼物,不对不对,这是我18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那是因为你之前收到的礼物都太差。”郭子凡坚决不回头,开玩笑,现在满脸通红的样子有损自己‘盐帝’的称号。

 

于是赵磊不松手的半拥着郭子凡坐在沙发上,玩着他的手指,看着他吃小蛋糕,把他抱在怀里的感觉真好。于是平时的孤僻宝宝也开始在郭子凡的诱导下一一列数着自己收到的生日礼物有哪些。

 

“磊哥,生日快乐。”郭子凡听着听着眼睛有点红,转头面对着赵磊。

 

“嗯,你说过了。”赵磊擦掉郭子凡嘴角的蛋糕渣,然后在郭子凡的注视下送到了自己嘴里,“蛋糕很好吃。”

 

郭子凡抓着赵磊的胳膊一用力,送给赵磊一个充满紫薯蛋糕的吻,“这是送给喜欢郭子凡的17岁的赵磊的,生日快乐。”

 

“子凡。”赵磊摸摸嘴唇,“喜欢郭子凡的17岁的赵磊,因为可以每天看到郭子凡所以每天都很快乐。”

 

郭子凡摸摸自己的脸蛋,搂住赵磊的脖子又送上一个亲吻,“16岁的赵磊生日快乐,谢谢你坚持自己的喜欢,谢谢你坚持音乐,所以才能在不久的以后遇见郭子凡。”

 

“嗯,16岁的赵磊知道了,”赵磊狠狠地搂住怀里的人,“谢谢16岁的赵磊那么努力,所以才遇得见这么优秀的郭子凡。”

 

“磊哥,”郭子凡稍稍挣扎了一下也就放弃了,“哎呀,你这一抱我想好的词都忘了,好煽情的呢。”

 

“没关系,”赵磊不肯松手,抱着郭子凡摇摇头,“只要你在就好。”

 

“那怎么办呢,”郭子凡的手一下一下顺着赵磊脑后的头发,“还有15个生日kiss没送出去呢。”

 

“嗯?”赵磊立刻松开手抵住郭子凡的额头,“这个可以有。”

 

“磊哥。”郭子凡在赵磊的注视中终于红了脸,闭上眼,按住赵磊的脑袋一通么么么,亲完之后直接翻身下来火速逃离案发现场,躲进自己的房间,“好了,亲完了。”

 

赵磊捧着脸在沙发上打了个滚,真好。

 



评论(9)
热度(51)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