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好大一个家(10)

      话说已有几天不更了,但是是有理由的。最近跟 @Haha 在聊天中共同开了个脑洞,同样是春春伊嘉凡沐磊的为了查资料,理时间忙了整个周末,终于在昨天把时间轴搞出来了,今天某只也开始更新了。anyway,宣传一下,毕竟那是我想写却又一直不敢下手的梗。

 

————(这里是正文开始的地方)————


      谷嘉诚随意地抹了抹身上的汗水,这动作要是放在外面,随时引爆一众迷妹尖叫,“我也对你没什么想法,可是呢,要是今天是嘉成在这儿,估计我能现在就把他办了。”

 

      “我去,”韩沐伯连忙嫌弃的看着谷嘉诚,“别笑得那么猥琐,好歹这里也算是公共场合。”

 

      谷嘉诚挑挑眉,没有理会,韩沐伯挠了挠头,“你是说人不同嘛,可是我也不能直接把肖战约出来桑拿呀,这很奇怪的,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暧昧不明的情况下。”

 

      “你也不是约我来桑拿的。”谷嘉诚拍了拍智商下线的韩沐伯,时间差不多了,这时候回家还能赶上晚饭。

 

 

      翻来覆去很久的韩沐伯决定不再为难自己,约了肖战第二天一起去健身,就选在了自己常去的那家,万一发生什么事的话,当然只是万一,自己也不至于百口莫辩。自认为安排好了一切的韩沐伯下班后就直接奔向了健身房。

 

      肖战到的时候韩沐伯已经开始练了,紧身的衣服很好的勾勒出肌肉的形状,而黑色的布料更是将裸露出来的部分身体衬的雪白,平躺着向上推着杠铃。肖战心情大好的靠在一边围观,一直盯得韩沐伯如坐针毡,但是强迫症使然,不彻底做完绝对不想起来,于是韩沐伯顶着压力,做完了自己的四组动作才起来。

 

      “来了?”韩沐伯故作淡定的爬起来,上下打量了一下肖战,随便的灰色套头上衣,肥大到不行的蓝色裤子,还有一双跑鞋,忍了半天韩沐伯还是开口了,“肖蛋蛋,你平时都不会来健身房运动的对吧。”

 

      “你怎么知道?”肖战睁圆了自己的一双桃花眼,“我的信条是生命在于静止。你突然说要运动,我翻箱倒柜了好久才找到了这条宽松的裤子,不是说运动的时候着装要宽松舒适吗?”

 

      “看出来了,”韩沐伯喝了口水,“有这种专业的运动服的,还可以防止关节劳损,无所谓了,既然来了,就动起来吧。”

 

      肖战一边点头,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健身房里的各式器械,然后就被韩沐伯领到了跑步机前面,“你没什么基础,就先慢跑吧,我先去做两组重量,就过来找你。”

 

      肖战站上跑步机,左右看了看,右手边的美女身材着实不敢恭维,再看看自己还算匀称的身材,肖战信心满满的直接把速度调到了12,韩沐伯走了两步总是觉得不放心,一回头,正好看见手忙脚乱的肖美人左脚踩到右脚的裤腿,一个踉跄,从跑步机上摔了下来。

 

      “肖战。”难得有一次,韩沐伯自觉自愿的念对了肖战的名字,连忙跑过去,扶起了坐在地上抱着自己膝盖的肖战,“怎么样。”

 

      “好疼啊。”肖战泪眼朦胧的望着韩沐伯,两颗门牙蹂躏着自己的下嘴唇,委屈的鼻音中还带着点颤抖,“真的好疼。”

 

      我去!韩沐伯顿时觉得头顶一热,肖蛋蛋,你卖萌可耻,可爱犯规。

 

      健身房的教练也很快出来了帮手把肖战带到了理疗室,稍微问了一下事情始末就开始了抱怨,“我们跑步机好歹也算器械,完全不热身就上去,还把速度调得那么高……”

 

      韩沐伯看着肖战在教练手下冷汗连连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拍开了教练的手,“我送他去医院,放心,与你们无关,算我的!”

 

      “沐伯,”终于不用忍受摧残的肖战抬起了头,“疼。”

 

      “我知道,我知道,”韩沐伯认命的把自己的手机塞到肖战的手里,“别乱动!”

 

      肖战眨眨眼,飞快的把手机攥在左手,右手搭上了正在犹豫该怎么挪动他的韩沐伯的脖子,韩沐伯犹豫了一会,还是把他横抱了起来,肖战面上不显,心里欢快的比着yeah。

 

      “沐伯,累吗。”虽然到更衣室只有短短的百米,韩沐伯的脑门上还是出了点汗,被放在长凳上的肖战用毛巾帮他擦着。

 

      “还好,就当今天的负重训练了。”韩沐伯迅速打开自己的柜子收拾了一下,看看还坐在长凳上的肖战帮他也把东西拿好,“走,我们去医院。”

 

      肖战乖乖的点点头,等韩沐伯先把两人的东西拿上车回来接他的时候,很自然的面带微笑的再次伸出了胳膊,这次两只手全都搂住。

 

      等到了医院,肖战的膝盖已经肿成了馒头,拍片看过,倒是不是很严重,估计是有一瞬间的冲击,虽然关节没有错位但是周围的韧带已经有了挫伤。嘱咐了一堆先冷敷再热敷,注意修养的话韩沐伯就被打发去拿些活血的药了。

 

      肖战拿起手机,迅速给自己的膝盖和医嘱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等韩沐伯拿着药回来的时候,肖战已经接到了伍嘉成的邀请,今晚帮他煲猪脚汤补一补。韩沐伯无奈,只得调转车头明知前面是暴风骤雨还是要直面惨烈的现实。

 

 

      “我说韩沐伯,下手太狠了吧,”彭楚粤翻着他的大白眼,“这才第一天,就把肖美人伤成这样要去医院了。”

 

      “去去去,想什么呢?”韩沐伯去冰箱拎了冰袋给肖战包在腿上,“运动的时候受的伤。”

 

      “穿着睡裤?”白澍默默放下了抱在手里猛啃的瓶盖。

 

      “这是我的运动裤。”肖战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裤子,一本正经的解释。

 

      “你说你是怎么受伤的?”谷嘉诚掏掏耳朵,实在觉得这个运动损伤的不可理喻。

 

      “哼~”肖战抛出自己的卫生球白眼。

 

      “战战,”把汤用文火慢慢煲着的伍嘉成从厨房里出来,“你住的房子好像没有电梯哎,那你上下楼怎么办。”

 

      韩沐伯看着四双瞪着自己的眼睛有点无语,“你们看我干吗?”

 

      “人是你带出去弄伤的,你不负责?”白澍斜了韩沐伯一眼,“对了,你是怎么忽然想起来约战战去健身了?”

 

      “我……”韩沐伯有点心虚的看了一眼谷嘉诚,“就忽然……好了好了,肖蛋蛋,伤好之前就住我这好了,客房整理整理就好。”

 

      “啊?这样好吗?”肖战本想委婉一下,一抬头迎上了彭楚粤的实力鄙视眼神,“那就麻烦你了。”

 


评论(2)
热度(41)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