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昨夜忽梦少年事.序 (白六甜全员)

        事情是这个样子发生的,作为周五的欢脱党,昨天晚上11点躺在床上感受着内心的挣扎,我还没更新呢,要不要爬起来去码字呢?于是点开了说好彼此鼓励一起码字的小伙伴的聊天窗,发现人家还在努力,可是真的真的困呀~

 

        但是!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竟然给我梦到白六甜一起上了某水果卫视.主持人同样以家族著称.周六高收视率的综艺节目!

 

        梦中的我被喂了整整一罐糖最后居然在梦里笑着笑着被自己的口水呛醒!!!

 

        早上爬起来就迫不及待想跟小伙伴分享这个‘美梦’,某人不屑的说,我不想听你说,我想看更新!友谊的小船真心是说翻就翻!

 

        倍受打击的我决定用文字描写出来,白天先出去浪,晚上回来就更新~~


评论
热度(7)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