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春春伊嘉凡沐磊
佳偶天成,磊落不凡,韩情沐沐

昼夜交替――更前废话

好吧-_-||我又来开新坑了!本来那篇《似是故人来》文本中的剧情已经推进到腹黑赵医生诱拐小警官了!然后神剧《wuli少年》就问世了!我的错,明明看到少年们那不走心的推文了,还是手贱点开了!SbTY,真心作死!

昨天沐沐的舞蹈真心帅傻!所以……

所以本着等人来救不如救人的态度,要写爽文。首先感谢一下这个脑洞的来源。那天跟@诗酒趁年华讨论即将开播的SHERLOCK,小伙伴突然问了个问题,小夏拉小提琴唉,麦哥呢?大提琴?我想了一会,应该是钢琴吧。但是这个脑洞就有了。为了防止文笔所限不好理解特解释如下:

韩沐伯是有分裂人格的,韩沐伯是他的主人格,爱好是小提琴;暗黑的韩承锦是他的第二人格,爱好大提琴。

韩沐伯不知道韩承锦的存在,韩承锦小心的掩饰了自己的存在,不会做与韩沐伯性格相差太大的事,就算有英明之举也会被自己的主人格以为是灵机一动。

在故事发生之前,只有韩麻麻隐约意识到了,为了帮自己的儿子找回那个少年意气的自己,她鼓励韩沐伯去参加了一场选秀……

故事就开始了,会从第一期开着脑洞,直到比赛后。实在看不下去这样的不公平,韩承锦怒了。所有副人格都是为了保护主人格而存在的,所以韩承锦为了保护韩沐伯所珍视的兄弟出手了!!

嗯,大致就是这样的走向啦~不知道会不会有类似的文,有得话提醒一下哈;要是没有,我就尽快开始喽~

对了,对那个队无感,基本没戏份,就算有也是反面的。白公子除外,需要一个人来彰显韩承锦的狠戾。就酱!

评论(1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是惊鸿照影来 | Powered by LOFTER